close
从活动回来了, 虽然很累,忙了两天,
可是却累得很值得的,
因为可以那么近距离看到静茹,
当然还有..可以和静茹聊那么多 呵呵
这两天静茹的心情看来都很不错哦
而且越来越搞怪了, 超爱扮鬼脸的.. 哈哈~



接机篇~

19/4 刚好我需要到sunway去check up
于是跟大家约好了在sunway pyramid等
大概12点多, 我meet了sc 和iz, 之后ff也过来了,我们去3JC吃午餐
还看到了我们myfishome的第一本季刊, 这是要给静茹的哦
ff很用心去做, 而且听说是凌晨才赶好的哦, 真的要谢谢ff, 做得很好
只是太厚了和那么多字, 在想静茹会真的去看完吗
最=.=的是里头还有我和bb的照片.. 哈哈
用过了午餐, 大概3点出, 因为怕来不及, 6人坐上我的车, 开始飞车往机场去..

到了机场..我们就匆匆的往接机处走去..


然后我们就看到电视机上班机抵达的时间和航班,
静茹是从南京到香港, 再从香港转机过来这里的,
航班是CX  0725 ETA时间是4.43pm..



因为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来个接机大合照





在等待的当儿, 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 原来是新加坡的助理,
听说是因为不够人手的关系,才会派新加坡的助理过来接待静茹的
后来不懂谁说以后如果人手不够的话,可以派我们来接静茹,我们是很很很乐意的..哈哈哈

我们怕被认出来是要来接静茹机的, 于是开始低调, 也不敢往向那个助理..
差不多4.43pm 电视机上显示静茹的班机抵达了, 我们开始很紧张兴奋的期待着
等啊等的, 怎么都不见静茹出来呢? 看到了很多貌似从香港来的游客, 就是不见静茹的人影
害我们要去厕所的都不敢离开半步, 大概等了将近1个小时, 才看到静茹和小真姐从机舱走出来
也听到后面的助理在喊小真, 静茹也看到我们了, 那时静茹在讲电话, 当然也不忘和我们打招呼..



于是我们赶快跟上前去,这时静茹已讲完电话了 ff赶紧把手上的季刊送到静茹的手中,
静茹还说这是要给我的吗? 那我收下了哦... 小真姐看到我们的相机一直咔嚓咔嚓的,
就一直在说静茹今天一大早出门状态不太好, 要我们别拍照的, 但我们还是偷偷的拍了几张照
然后我就问了静茹今晚有去云顶吗? (因为五月天在云顶开唱的),
静茹就回答说"没有啊,我为什么要去云顶.." 呵呵

因为保姆车还没到,我们陪静茹在外面等, 跟静茹的距离是那么的接近
可是我们却频频冷场, 尴尬死了, 反而是静茹还一直找话题和我们聊的
静茹: 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回來的? ,搞不好我可能明天才回來?
我们都开始装傻没回答静茹, 静茹还是不放过,
就开始自问自答说:”我知道了,你们一定是去查南京的班机,可是你们又怎么知道我在香港转机呢?”
SC就说因为我们神通广大啊... 哈哈
小真姐也问我们说今天都不用上班吗? 我们就说今天是星期六啊..
过后又开始冷场, 我们在小真姐后面一直说快问问题啊..
蛮好笑的, 大家好象临时都找不到话题和静茹聊
然后不懂谁问说静茹什么时候回来开唱, 静茹就说不知道耶要问小真, 小真才说还没安排...

sc问说静茹明天有两个活动哦, 静茹好象什么都不懂那样, 问小真姐说有两个吗?
小真说只有一个啊,!其实cenosis开张是不公开的活动, 是我们偷偷去的.. 哈哈
过后静茹看到joann的妹妹,突然说:”你剪短头发了哦? 我们知道静茹一定是认错人了,
就跟静茹说这是joann的妹妹, 静茹这时才恍然大悟的说 "天啊, 你们怎么那么像啊?
然后还跟小真姐说你看她们很像脸, 小真姐说:对啊, 很像"
之后就说到静茹台北的演唱会, ff说她会去看, 静茹说: 是哦? 顺便去玩吗?
ff就说顺便去找朋友,也順便去OLE”, 静茹:”好啊,带多一些人去, 不懂谁又问静茹,你请客吗
静茹说老板又不只有我一个....




还想和静茹聊的, 谁知保姆车就到了, 不过可以和静茹聊那么多也很开心了..
静茹上了保姆车, sc还说我们要不要帮忙拿行李上车啊, 我说那你去咯.. 呵呵
静茹在车上一直跟我们扮鬼脸, 还特地把头埋在车座后不让我们拍照
然后又上来双手比yeah的手势, 静茹好可爱哦, 知道sc拍不到, 还好好人的再摆一个pose...嘻嘻
过来车要开走时, 静茹就一直跟我们挥手说再见..



静茹走了之后, 我们又赶着飞车回去,
因为joann和她妹妹要赶着meet layshyi和yaya 去云顶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这次的接机任务还算成功的,只是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静茹合照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