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天我一早就到bkt tinggi去载了evan
我们就往usj taipan去了, 因为约好11.30在那边等的..
到了cenosis,我们和layshyi joann见面
 哇~ 好大辆的花车哦..
上面有美美的静茹宣传照..


像往年的开张仪式那样 有舞狮助阵..
由于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在cenosis隔壁的鱼丸店喝水,也一边等suchin她们到来..

差不多要到1点时, 看到某某人在讲电话说静茹快到了,
然后远远就看到静茹的白色保姆车5894往这边驶来..
最好笑的就是在吃着面汤的几位, 一听到静茹来了,
马上放下碗筷, 飞奔过去拍照..



然后静茹就进去cenosis里面了..
那几位又跑回去继续吃她们的面汤..真的好好笑~ 哈哈
听说静茹进去是接受某某电视采访的
我们一行人排两排在大门口等待静茹..
其中一个老板还问我们在等谁, 不懂谁说我们等你啊
然后他说:"你们坐车来吗?" '我说: "没啊, 那我们等下可以上花车跟静茹一起坐吗?" 哈哈
那老板说:那你要问我的老板...... 哈哈~炸到!
之后吉时到了, 静茹就出来剪彩..





剪彩过后, 静茹又进去好象又接受什么采访的...
我们在等的当儿, 就一伙人跑到花车前去拍照..





过一阵子, 静茹就出来了..
静茹一看到眼前这辆大花车, 还跟助理说:"我要上这辆花车吗?"
然后就掩着嘴巴在笑.. 可能静茹觉得太过"大阵仗"了吧.. 哈哈



静茹一上花车, 就摆了好多"诱人"的姿势, 全部记者和我们都围了上来给静茹拍照..



过后, 当"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的音乐响起时,
鬼马的静茹跟着音乐在比动作, 这段真的好好笑,当然也抹杀了我们很多菲林..



然后静茹看到cenosis隔壁有家鱼丸店,
静茹就说:隔壁有鱼丸店耶, 你们没买给我吃吗?你们不知道我最喜欢吃鱼丸吗?"
二话不说, layshyi和issac就进去鱼丸店打包了.. 哈哈哈
然后静茹还跟那家鱼丸店的人打招呼....一下子, 花车就开始游行了,
我们马上坐上我们的车往summit驶去..
在路口看到静茹的花车, 我们就拉下车窗, 一起大声喊"静茹"
静茹看到我们好象有吓一跳, 然后又装一个很惊讶的表情, 哈哈~
静茹好鬼马, 还特地拉下雨伞遮着自己不让我们拍照, 然后还叫我们要小心点哦...呵呵



花车开得很慢, 当然我们比静茹先一步到达summit, 我们就进去换会服..
等了一会儿, 就看看对面街花车经过了, 可是静茹好象不在花车上耶..
花车一弯进来summit时就看到静茹在花车上了, 大概静茹在一个弯角处时就已偷偷上了花车,
不然这么热的天气, 静茹站在花车上怎么能顶啊.. 嘻嘻



之后静茹就走进summit大厅了..我们也跟了上去, 然后站在舞台的右边拿出灯牌等待静茹出来..
来个大合照..



静茹一出场时, 和主持人在说话, 声音明显是感冒了, 可能是南京的天气和这里有偏差的关系
静茹唱了"崇拜"和"暖暖", 虽然感冒但还是唱得很棒~ 我们的口号"崇拜瘦瘦的静茹"也让静茹有点吓到..哈哈
在还没唱"暖暖"时, 静茹就走我们这里来问我们"你们会不会唱"我们就说会, 静茹就叫记者们拍我们唱
然后一大班记者就走向我们这里来拍我们, 还好手上有鱼牌, 就用来挡脸,
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低调的人, 不想上头条啊.. 哈哈哈  静茹很特地, 还在台上笑我们.. 嘻嘻



于是我们就跟着静茹一起唱"暖暖", 到了快门时, 我们喊"静茹, 我爱你"
静茹还说: 你们好棒哦"... 呵呵

唱完之后, 静茹就进去后台了, 再不久, 静茹就准备要离开现场了,
原本的记者会和签名会怎么都临时取消了呢..
我们一伙人又跟着静茹走出门口, 静茹有和一些朋友握手的..
然后静茹还主动说: 你们昨天给我的季刊我有看哦, 你们都好好玩"
ff就说: 那静茹你要参我们一起玩吗? 静茹: 好啊, 下次和你们一起玩"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很开心的, 还有静茹真的有看我们给她的季刊呢...

静茹走了之后,我们就跑上花车去拍照..





过后我们就到uncle john去吃东西, 顺便完成静茹的生日祝福语~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