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点~当我还在睡梦中时,电话响了
一接电话就听到妈妈的哭声
妈妈哭说 弟弟撞车了,人没有了,你快来~
当时我整个人就是楞住了 怎么会~~
赶快刷了牙换了衣服就赶去妈家
我没有哭,只是一直在紧张着,手抖得很厉害
我告诉自己如果没有看到弟弟的人
我是绝对不会相信弟弟已经没了

到妈家,妈一边哭手一边在抖
门开了很久才开到
一进去便是安慰老人家说别哭,先了解事情先
妈说哥哥打来说警察说车撞到碎了,人也没有了
我就马上打去问清楚
哥说现在赶着去车祸现场
要我们赶去医院看看~
我觉得应该还会有希望的~安慰自己~

赶下去吧生的路途显得特别遥远
半路还下起大雨~
和哥一直在保持着联络
后来哥说车只是跟车边撞毁了
人应该没有事的放心
(那个臭拖车仔乱说,说什么人没了,有没有搞错&$#@%!!!!!)
(人不在车上,跟人没有了是很大的分别耶!!!!!)
害爸妈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爸妈听到说还留有命在就比较放心点了
后来我们就逐一逐一大医院去问
可是为什么每一间医院都没有呢? 奇怪~
后来也赶去警局查看,结果还是没有
大家又开始担心起来了
车撞毁了,人却失踪了
该不会像是做戏那样,被人绑架了吧~
弟弟的两支电话都打不通
别人都说没有看到他
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和谁一起在那里怎么样了

种种的可能性都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
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赶快致电回家好不好
别让大家都担心你的~
希望你平安无事回来~
保佑你~祷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