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25pm myfm特工队来我们的地方
在仁加隆小学的活动中心那儿

我5.40pm才到,
那时已经很多人了
而且很多奖品也给别人赢取了

后来轮到送JF beauty 的 RM 200礼券
竟然选到了我,
还要我向着那么多人示范怎样洗脸
这样还没关系,还要我用他们的广播器说耶
害羞的我就一直在笑  说这样我不要了啦~
那个时候真的有够“歹势”,
每个人应该都看着我
那时真想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算了
我应该整个脸都红了吧

后来特工队员就说有送RM200礼券你不要啊
我说我宁愿不要好了 =.=
然后他就说不然你在5秒之内
说出女生包包里有的3样东西
这个容易啦,
不过人一紧张就真的什么也想不到  哈哈
就说了 口红,镜子,梳子。。
就赢得了JF beauty的voucher 
还有一片面膜哦~

之后因为赶时间还没完就跑了。。。
下次真的不要乱乱举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