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姐夫(老板)因为工作上的某些事吵架了,
我生气之下说不做了,然后就收拾东西回家

突然间有种释放, 轻松的感觉
好像什么压力都没有了..

老板已经说收回之前说的话了
但我还是很固执,坚持自己的立场
不管姐姐再怎么哭着挽留
我还是铁了心的说不做了

回到家   
冷静了下来
在想刚才自己是不是有过分了一点
这样做真的是解决的方法吗
这样做真的是对的了吗

以后我要怎么去面对他们
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啊

要开始找新工作了吗
又担心要面对的
新的工作环境
新的老板, 新的同事
人际关系等等.............
我准备好了吗

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