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一直紧剔自己别被朋友玩弄了..哈哈

早上就先传了一个信息给W信息里说到
我现在在医院里急救
你能来看我吗

谁知他真的打电话来
一接电话我就哈哈大笑
他才知道被我玩弄了
我说要是在急救着
又怎么sms给你呢
还有,信息下面还有两行字
"... 玩你的啦,
祝你愚人节快乐"

你怎么没看完呢 哈哈

接下来就收到一个好朋友的信息,她说:
最近好吗?我已经和我老公离婚了,找个时间去找你好吗?
于是第一个反应当然是觉得
今天是愚人节,我才没那么容易被你玩呢
就回复她说: 哈哈!就算是愚人节
也不要拿这个来开玩笑吧,
祝你愚人节快乐!"


没一会儿,她回复说:
我没骗你,是事实,虽然是愚人节,
但我不可能拿这个来开玩笑..
我老公外面有女人, 我和他大吵架,
一气之下和他签字离婚,儿女跟我,见面再说吧!


加上msn上面sarrah还问我angel的事是事实吗?
就开始有点半信半疑
然后就打电话给angel
电话那头她的声音在哽咽,不多说话,
我说你怎么之前没和我说
她又说阿moon知道啊没和我说吗
她说现在不方便然后就关了电话
于是我就sms给moon说怎么这么大件事你没告诉我
然后又在msn上跟sarrah说是真的了....

听了这个消息,心里就一直很乱
无法定下来, 很担心很紧张
心想说他老公是出名好好先生
怎么也会外面有女人啦....怎么可能
想着想着,越想就越担心这个朋友
想到自己都差点要哭了出来..
就sms给这个朋友跟她说
我真的以为是开玩笑的不好意思
听到你的声音我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你有没有弄清楚整件事?
我听了整个心很乱, 手在抖,差点要哭了...


这时电话来了
她告诉我对不起,她收到我的信息后才知道
原来自己玩大了,要快点停止,不然会被我骂
我这才知道原来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
怎么搞的嘛拿这个来开玩笑
我还真的信以为真咧
结果她真的被我一边骂 一边哭
哭不是因为被她玩弄
而是刚才担心时强忍的眼泪
哭是因为庆幸还好不是真的..
三八婆! 这么好玩哦.......................

后来sarrah说她也信以为真,
在公司里整个人傻掉半个小时
同事们都说从没看过她这样子
知道是玩弄的之后
她也打电话给angel痛骂她一顿

哈哈哈哈...
我们怎么那么容易就被玩弄了啊
要不是我打电话去听到她那个声音
我一定不会相信
谁知后来她解释说是因为接到我的电话
怕被揭穿了,所以忍着笑, 一直跟我"嗯..嗯.."

后来她还sms来和我说:
对不起,希望你别生气
只想开开玩笑而已
不过,有你这好姐妹让我很感动
为了我的事差点把你弄哭了
患难之交让我很想抱你
愚人节要快乐哦!
2008年的愚人节应该是最难忘的吧!


没有生气你~
还好不是真的
当然难忘咯, 被你这样玩
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