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30/8早上我们吃完早餐后
我们两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路途中,不时下雨,不时天气炎热
哇~这样的天气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到达johor差不多须时3小时,
然后再从pontian笨珍进去差不多要1个小时才到kukup island
我们这辆车有够倒霉的
居然到半路,我的车的冷气坏了
由于后面又坐4个人,已经有够窄的
冷气又坏掉,突然间肚子就不舒服起来,
感觉好像头也晕晕的,虽然是开了窗口
可是却饱受罗里汽车的黑烟
又不时下着毛毛雨的
后来还好在附近找到一间修理冷气的
没办法了,如果是贵的话也得让他“开刀”了
还好那个老板还蛮老实的,
只收了我RM 40。。

到达龟咯岛已经下午2点了
主人到码头那边接我们
我们走了差不多5分钟才到那间渡假屋
当时又下着毛毛雨。。









主人准备炒米粉和咖哩鸡和薏米水给我们
吃饱了,一整天都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
可以钓鱼,玩麻将,唱卡拉Ok。。
实在太闷了,于是约了爸爸,妈妈和二姐夫一起玩麻将rami
而那群小孩子就在客厅唱k,是乱来的那种~ 哈哈
我们一边玩一边在开玩笑,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我爸妈玩呢
我们还取笑爸爸怪紧张的,可能太久没玩的关系
玩了大概3个小时左右,大家都说很累了要休息
主人还准备一些点心给我们,有绿豆汤和炸虾糕。。
吃饱,我就躲在房间和朋友煲电话粥
也不知道外面的那班人在做些什么。。
大概一个小时半左右,大家都开始来打扰我
说bbq烧烤要开始了。。我还谈到很爽呢~

然后没办法大家一直催就只好挂电话去冲凉准备吃。。
主人还真好的,还帮我们烧烤呢,
我们只要坐着等吃就好了,
有4个人为我们服务呢,食物也很丰富,大家都吃得好饱~
后来大家就一起谈天喝酒的,吹吹海风还真享受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
就整天都守在这间渡假屋
可以说是很休闲的一个地方咯
如果一大班朋友到这里聚聚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接下来就是唱k时间,大家都轮流唱,
我也唱了不少静茹的歌
 (去不到看静茹的倒数活动,在这里自己唱歌过瘾一下哈哈)
那班小孩子也来和我们争唱歌,
他们的歌声还怪难听的,就是用来喊的那种:p
大概唱到11点多,我也很累了就回房想睡觉
可是却一直听到外面的歌声,害我躺到凌晨2点多才睡着。。

第二天,7点就醒来,因为屋子的四边都是海港
所以太阳直接暴晒进来,7点就已经很亮了
大家都差不多起身了。。
主人也打包了咖哩饭,皮蛋粥,面包鸡蛋,豆浆水给我们
吃饱后再休息一下,差不多10点就到码头去等坐船
要出海去看养鱼场和参观红树林
但是倒霉的事又来了
居然到港中央,那只船的插头烧了起来
只见那个驾船的人拼命的用水来浇熄它
害我们都紧张了起来,最后连养鱼场和红树林都不去了
就马上叫他载我们回去码头好了。。。

到码头,我们买好土产之后,就到餐厅吃午餐。。
大概12点左右就出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