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已经过了两天啦..
今天才补上来这篇文章
我的父亲节就跟往年一样咯
全家人一起带爸爸去吃一顿好的  呵呵

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爸爸
认识我的人和知道我爸的人都会说
哟 你爸真好
这可不是夸的咧 是真的哦
我的爸爸不但慈祥
而且从来不发脾气的
对我们兄弟姐妹都很好
在我们兄弟姐妹的眼中
爸爸就像是我们的好朋友这样
爸爸从来都不打骂我们
他只会跟我们讲道理
唯一打我们的只有妈妈
所以我们从小就很怕妈妈
都不敢跟妈妈说话
我的妈妈很凶的
自然而然我们有什么心事都会跟爸爸说
好象很奇怪哦

记得小时候啊
每年的父亲节我都会写卡片给爸爸
每次都是趁爸爸睡着了
偷偷的把卡片夹在爸爸的皮夹里
第二天还会偷偷跟爸爸说
不准让妈妈知道哦 
怕妈妈会吃醋生气
因为母亲节我都没写卡片 嘻嘻

还记得
爸爸唯一打过我的一次是
我小学5年级的大放假时候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和弟弟吵到很厉害
爸爸实在忍无可忍
拿了皮带就往我们身上鞭
就只有那次被爸爸打 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那个情景到现在我都还历历在目
我想爸爸一定是很生气了才会打我们吧

到现在我长大了 也懂事了
看到爸爸也老了 白头发也多了
有点心疼爸爸
他为了我们真的付出了好多好多

到现在我们跟爸爸的感情还是那样好
偶尔也会觉得其实妈妈也不错
开始也会跟妈妈谈心事了
不过还是觉得爸爸比较贴心一点 呵呵

很想对爸爸说
爸 谢谢您!  我爱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