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从栋梁的演唱会回来了,
这是栋梁第一次举办演唱会哦
一向以斯文形象的栋梁,
在演唱会上有动感的表演呢..
栋梁为了这个演唱会瘦了5KG,
人看起来都憔悴了不少呢..

整个演唱会很不错看的,
最最重要的当然是有梁小姐当嘉宾

演唱会还没开始前,
我们鱼之家成员就来个大合照..



演唱会大概在8.15开始..
我们的位子还蛮远的,
所以只能从萤幕里看到栋梁的演唱

其实不是很熟悉他的歌
只是觉得他的歌都唱得很不错
每一首歌一开始唱开头时
我和sc两人都乱乱猜歌名
很多首都竟然猜错了哈哈

栋梁唱了静茹的"分手快乐"..
来迎接静茹出场
当然这时我们的尖叫声不曾停止过..
静茹今天的穿着很漂亮
他们合唱了"in love with you"
在台上互相调侃对方,
还拥抱还手牵手的
场面看起来很温馨



然后接下来就是静茹唱"崇拜"..
我们一直很大声的喊静茹
可是静茹好象都没有发现我们似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看见我们的鱼牌
唱完后静茹就进去后台了
才只唱了一首半,
听了还真的不够过隐....

栋梁在唱"付出"时,
他回忆着刚开始当歌手时的过程
强忍着的眼泪终于还是流了下来,
看得好心酸,我的眼泪也忍不住了.
.跟着他哭了..
发现坐在旁边sc也哭了..

在唱"黄昏"时,是我最感动的时刻,
一方面是特别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对我也有特别的意义,
每次听都会让我想起某人..
萤幕上也播出当年栋梁参加Astro新秀比赛得奖的画面
让大家重温一下.....真的很感动..

在栋梁唱enco的第二首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时
我们为了避开塞车
就先离场了..
之后大家就去喝茶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