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超过预产期几天了,
肚子还是没有动静,宝宝还不想出来
没办法,就跟医生预约了礼拜天27/1催生.

这一天,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医院,
踏进产房时心跳加速,开始害怕..
等了那么久,这一刻终于来临了..
护士帮我换好衣服,通了肠胃,
肚子上绑着一个可以听到宝宝心跳的东西..
在我手上插了一针,是要吊水用的,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等待..
产房里面冷清清的,没有其他产妇就我一人,
看到护士走来走去,偶尔也有过来和我谈谈天的..
老公当时也陪伴在身边..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了差不多五,六个小时,
奇怪肚子还是没有动静,
护士说看来我今天是不会生了,
她说我的宝宝应该是还不想出来先..
后来医生也过来帮我检查了,
说子宫口才开了两个cm,也吊水吊了六个小时,
可以回去病房等明天再来催生一次,
哇~我听了整个傻眼,紧张的等了那么多小时
却告诉还要等明天,那不是还要紧张多一天..

当天晚上老公也有到病房里陪我睡,
可是怎么也睡不着,太紧张了..
凌晨五点多护士就来帮我量体温,通肠胃..
差不多七点就进去产房催生,
老天一定要保佑我今天能顺利生产啊...

等等等..护士一直来问我有没有肚子痛..
等到差不多十点左右,肚子开始痛了..
那五分钟一次的阵痛真的让我受不了..
把老公的手都抓得很痛了..
护士过来检查,那时子宫口才开了三,四个cm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开到八个cm啊,
我已经越来越受不了那个阵痛了..
哭喊着跟老公说我想放弃,不要生了...
可是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阵痛时大大的深呼吸..

痛了一阵子,医生过来帮我弄破羊水,
那时候阵痛更加激烈了..
看到护士们开始手忙脚乱的整理一些生产时要用到的工具,
心在想应该差不多要生了..
很快的..痛了两个小时医生说要生了,
要我用力推,抓紧自己的双脚,
老公也在旁帮忙抬高我的头,
最后一次很用力的推..宝宝终于出来了..
整个人舒服了很多,累了,手脚都软了..
等待医生帮我缝针,虽然有打麻醉针,
可是隐隐约约还是感觉到一点痛..
护士把婴儿抱到我面前要我说是男还是女的,
那时我已经乏力去看清宝宝的样子..

弄好了一切,被推进了病房,
虽然很累了可还是睡不着,
伤口很痛很痛不能下床..

等到宝宝梳洗了过后,
护士把宝宝推来我的身边..
这时才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我的小公主终于终于出世了,在我身边了...
母亲真的是很伟大伟大的.........

这一刻,我是幸福的~


ps后记: 宝宝在28/1/2008 12.15pm出世, 宝宝体重3.2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