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晚上,从朋友口中得知一个中学的同班同学-李文添
被人谋杀。。。我的心,一直无法平静,更没办法相信这是真的。。
然后问了很多朋友,确定这是真的了,心很悲伤。。
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那天看了报纸,我的眼泪也差点流出来,
可怜的他,被人砍杀之后,还跑进一间空房间
打电话给他爸爸,跟他爸爸说:我被人砍杀
就关了电话,然后他爸爸再打电话给他,
他只说了这句:他们还在外面。。后来他爸爸再尝试打电话已经没人接听。。
当他家人赶到现场时,他已经断气了。。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sdate=2007-08-11&artid=200708111386

我用来想像的想,他当时那个情景,就好像电视剧般,
我想当时的他一定很痛苦很痛苦吧。。

老实说,我也忘了跟他同班几年,
只知道他是个还蛮健谈的一位朋友,
毕业之后,我们都很少再联络了,也很少再见面。。
我还记得在14/7朋友的结婚宴会上遇见他,我们都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
想不到那次却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一路走好。

朋友,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