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醒来就觉得肚子很痛,
然后就睡不着,
躺着躺着,肚子绞痛越厉害,
也更加频密,
从之前的半小时痛一次
到后来五分钟痛一次
我真的忍不住了!

于是去见了医生,
医生说我应该是前一晚吃错了东西
还说这种绞痛很麻烦,
我又有很多药不能吃,
当时真的在医生面前也痛到想哭,
医生见我这样就给了我止痛药吃,
然后就要我回家休息.

吃了止痛药
我觉得我的肚子还是绞痛得厉害
过了三个小时还是没有减退
我痛得躲在房里哭,
后来妈妈又带我去见另一个医生
医生说可能要进院
我最怕进院了,于是跟医生说不要行不行
医生又开了止痛药给我..

回到家躺着睡觉
可是却睡不着,
因为绞痛根本没有停止,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哇!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就这样一直痛到晚上,
而且又一直泻肚子,
就连半夜睡觉都会被绞痛弄醒来
然后半夜又不知道上了几次厕所
这样来来回回我都没什么睡到

今早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绞痛好象有好了一些
起身喝了一杯牛奶
吃了一点面
肚子好像又开始痛了..
哎呀!早知道就不吃东西..
我想再痛得厉害的话真的要进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