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剧情讲女主角瑞希为了见因为看其跳高而一见锺情的的佐野泉,女扮男装进入泉所在的男校就读。
并且与泉同一宿舍,结果第二天就被泉发现是女生,但泉并没作声,
而知道瑞希的真实身份的还有保健室的校医梅田老师(男同性恋)。
而同学中津秀一也喜欢上瑞希,因他不知其为女生,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上男生而苦恼(非常搞笑的一个人物)。
 故事就是在这样情形下展开,女扮男装的瑞希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
一开始是得知泉不跳高了,後来是受到欺负,再来是哥哥从美国来看她(瑞希是瞒著她哥进男校的)……
 远在美国的瑞希到日本渡假时,看到佐野泉在一次跳高比赛裏的优美姿态和一种对跳高执著的精神,就深深地被他所吸引。
於是瑞希说服她的父母,只身一人来到日本,为了能更加接近佐野泉,瑞希忍痛把一头美好的长发剪掉,化妆成男孩子,来到佐野泉就读的高中——樱开学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