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再也把持不住
知道自己无法这样压抑自己的心情
知道是时候找你聊聊


礼拜
去找了一个几个月不见的好朋友
(最后一次见你应该是过年时吧)
很久没有两人窝在房里聊心事了
两个人面对面的躺着
聊了很多
我们的友情就是那样
很好 很好
让我一感觉到心情很不好不好的时候
就会想要去找你聊
你总是那个 永远听我说心事的那个
你总是最好最好的听众
你会给我最好的意见
最好的奉劝

每次 每次
从你那儿回来
我的心总是舒服了很多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好好
我很喜欢
真的很开心
有你这样一个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