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朋友的blog
看到她说和男友吵架

其实女人就是这样
很需要男人付出多一点点关心
还有记得重要的日子等等
可是偏偏男人就是这么粗心大意
一工作忙了上来
就什么都忘了

我很想·说 男人啊
其实我不是很想每天无理取闹的
只是 偶尔
我会觉得无论我怎样胡闹好
你都会原谅我
所以我才会胡闹下去
这可以说是撒娇吧
有一个男人可以让我撒娇
可以让我无理取闹
都不会生气
这样有多好啊

所以 男人啊
请你在我下次胡闹的时候
就给我多一点点的耐心
我想  我会适可而止的  呵呵

这就是女人  你了解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