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打听过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余 是否有运动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 是不是很难过
至于我过得还不错 不如以前疯
那一家迪斯科 我再也没去过
天凉了  挂念了
有从前还是好的
这熟透的脸孔
我还真的舍不得
和你的  记住了
虽然将来会尘封
说声好久不见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云朵  飘到你的天空
安安静静地望着  你是否快乐
只能这样了 不打扰
你平静生活
亲爱的我在这 祝你平安喜乐

×××××××××××××××××××××××××××××××××××××××××××××××××××××××××××××××××××××××××××××××××××××××××××××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很喜欢了。。

这首歌是易杰齐易大哥作词作曲的哦。。
那天在电台听易大哥的台北音乐会也有自弹自唱这首歌
感觉和张学友唱的有点不一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c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